close

 

  

這是這次合購的全部色號(無閃光)


DSCF8184.JPG 

(有閃光)

我要先來講個晴天霹靂的小故事......

就是,我把自己要買的色號打錯了囧.gif

就是最左邊那罐B92(史瑞克綠),其實我要買的是B93(宇宙藍)

結果我給大象媽的單子上打錯了Q_Q

這真是我身為主購最失敗的一次了orz||||

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不是打錯團員要的色號。

嗚嗚,一開始還以為大象媽寄錯了,一看mail才發現是自己打錯(怎麼可以這麼蠢!!!!!)

雖然B92一開始也在我的猶豫清單上,但人家最後選出來的是B93啦T^T

真的是超級晴天霹靂orz||||

史瑞克綠你怎麼這麼愛我囧||||

好了~ 哀怨結束。




基本上OPI擦起來的顏色跟瓶身的顏色差不多,所以拍了特寫給大家看(請自行對照第一張的色碼)

 

香港系列的H46也滿好看的耶!不過感覺比較暗色一點,我還是比較喜歡亮一點的顏色。

裸色大軍........超級難分的=口=

 

 

大象媽寄來每隻指甲油都用包好(如圖),第一排左右門神的保護膜被我拆了XD

 

如果這些都是我的該有多好


 

我買的兩隻~B92、H38

不防雷實擦照~內有甜不辣手T-T

都是BASE+兩層OPI

















來一張綜合對比:上層有開閃光下層沒開,左邊B92右邊H38。

cats.jpg 



心得:我好像真的不太適合粉嫩色系= 3=

   黃手a逼哀( ′-`)y-~

   至於意外來到我家的B92.....照片比較好看orz|||

   實際看手的話就普普,還在想要不要再衝一次原本想要的B93宇宙藍(念念不忘>"<)

   我會再好好考慮要怎麼「處置」B92 = =+

PS、我覺得這兩隻比我之前買的OPI難擦一點,一層沒辦法上勻,一定要上到兩層,

   不知道是不是「新的」的關係,覺得乾濕有點難拿捏0.0(比起舊的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