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OPI 09春夏SOUTH BEACH南方海灘系列 NLB77 FEELIN' HOT-HOT-HOT! 佛朗明哥暖粉 

(右邊數來第四隻)

這次搬部落格才發現原來我還沒寫過B77的心得驚.gif

這隻二月初就買了,當時YAHOO!購物中心推出一隻188的優惠活動,馬上就搶了三隻!

BASE、TOP以及B77,從那時開始B77就一直是我的愛用色愛心3.gif

所以對於還沒寫過B77的心得這件事我真的好驚訝!我竟然沒介紹過我的愛用色hatena03.gif

 

opi b77  

官方試色手,調了兩種膚色:偏白、偏黑,可惜官網調不到偏黃的手,東方人的手幾乎都比較偏黃說汗.gif

 

這是露天的賣家照,我覺得賣家照的偏「」,實際上是很「」的顏色才對喔!

本來以為自己拍的顏色應該滿準的,結果放進電腦裡也是清一色的「梅」阿bikkuri01.gif

B77是很高調的顏色,喜歡高調的朋友別錯過囉愛心3.gif  

實色是偏紅的亮桃,顏色滿重的喔乾杯.gif 

這是今天用到的,左起:BASE、TOP、B77

未上色前,指甲短短的kao-a06.gif

以前都用指甲剪,爬了一陣子PTT指繪版後現在都用磨甲棒慢慢磨

比較不傷指甲,指甲也會比較美喔愛心2.gif

一層BASE + 一層B77,只上一層的話還是看得到微笑線,我比較習慣上兩層kira01.gif  

DSCF8773.JPG

一層BASE + 兩層B77,這是我最常上的組合喔 te02.gif

這張看起來手很白齁? 其實我的手一點都不白!是偏黃又有點黑的手naku02.gif 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張可以拍的這麼白XD  

DSCF8777.JPG

一層BASE + 兩層B77 + 一層TOP,我平常是很懶得上TOP的,因為比較難乾、

而且我不推OPI的TOP,上了TOP指甲油反而容易從指間整片剝落,很像在撕塑膠片(笑)

下次想買PTT推的ESSIE的TOP來用用看kao01.gif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