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68_m.jpg

20幾週開始陸續有在看孕婦寫真的分享文,很多部落客推薦的攝影團隊確實都拍的超棒

但實際詢價發現都超貴的(單攝影師的部分可能就要超過三萬,還不含禮服/妝髮)

當初很掙扎要不要花到三萬以上去拍孕婦寫真,不太想花到這麼多,但又找不到其他滿意的方案

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XD

在努力不懈的與估狗大神奮戰之後,找到了風格喜歡,方案內容也滿意的攝影工作室 - 「棉花糰攝影工作室」

 

 

當初在找孕婦寫真的時候設定的條件大致如下:

1. 有提供禮服

2. 含妝髮

3. 檔案全拿

4. 兩萬以內

地點則是以 台北/桃園/新竹 為主

看似簡單,找起來還真不容易XD

真心建議要拍孕婦寫真的孕媽咪要早點預約

畢竟適合拍攝的週數也就那幾週,平日要上班也只能約週末拍(還要扣掉產檢日)

所以實際能約的日期並不多

 

我最後是約到31週拍,剛好是中秋連假的週末,拍完還可以多休息一天XD

棉花糰的攝影方案有滿多種的,直接加line詢問(回的很快)

有一萬元以下的簡單方案,也有孕媽咪+新生寶寶的方案

我選的方案是15000的孕媽咪方案,內容包含

1. 提供兩套禮服,自備一套便服

2. 提供三個妝髮

3. 先生免費入鏡(自備服裝)

4. 先生簡單妝髮

5. 照片檔30組

6. 八吋水晶相本

7. 十吋水晶相匡

8. 檔案全贈(最少120張)

 

在下訂前用line溝通時,施sir就傳了工作室的禮服照片給我

整個安心多了,很怕那種現場選禮服但選不出來的......

然後給老公看一下粉絲團,老公也覺得拍得好,隔天早上就火速下訂了XD

 

事前溝通的部分我有傳一些參考照片給施sir

然後我的重點就只有一個「不要拍成孕婦婚紗」

所以我避開了所有白色蕾絲係的禮服,白色蕾絲禮服真的不管怎麼拍都會很有婚紗味XD

最後拍出來的成品我跟老公都超滿意^^

 

自備道具看了很多分享文,但最後準備的也不多(很懶)XD

買了一個小黑板,帶幾件寶寶的衣服襪子、超音波照片,還有借來的人體彩繪筆

超音波照片因為我是在禾馨產檢,所以都是電子檔,剛好那陣子看到點點印有推出新的照片沖洗服務(有打折)

就用點點印洗4*4的霧面照,實品很滿意!

 

在化妝的時候施sir有先幫我的小道具們拍了幾張照片,這幾張都是毛片!

毛氈小黑板是蝦皮買的(本來要在淘寶買,但算一算運費不划算)

熊大與兔兔的襪子是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,超可愛

 

IMG_1517.JPG

IMG_1525.JPG

 

我是約早上拍,大概8:30左右到攝影棚開始化妝,最後拍完大約12:30

攝影棚不大,粉絲團的照片多看一些大約就能知道有哪些背景

氣氛很輕鬆,工作人員都很nice

拍完不會覺得很累喔~ (只有早起比較累XD)

 

毛片最後拿了166張,幾乎張張都很滿意

週六拍完,週一就拿到毛片了,效率高高的!!!

其實拿到毛片就很想PO文了,但是又想等拿到所有成品之後再來寫

忍啊忍的~等拿到相本的時候反而有點懶了XD 

拖到今天才寫哈

廢話很多,來看照片吧

 

第一套走氣質媽媽路線,真沒想到我這種兇巴巴臭臉人也能拍出如此溫馨充滿媽媽愛的照片

這真的是我嗎XDDD

 

B40A9719.jpg

 

B40A9767_m.jpg

 

B40A9781_m.jpg

 

第二套走時尚路線,很喜歡這套拍出來的效果!!

這套衣服是化妝師幫忙挑的,試穿之後果然比我自己挑的適合XD

還配了不同的飾品(髮飾/墨鏡/帽子)

 

B40A9812_m.jpg

 

B40A9840_m.jpg

 

B40A9822框8吋.jpg

 

第三套是自備的便服,走居家路線

我帶了牛仔襯衫跟外套,本來是想請化妝師幫忙挑看穿哪個合適

結果很好心的讓我兩種都穿都拍了

 

B40A9867_m.jpg

 

B40A9873封面_m.jpg

 

B40A9879.jpg

 

31週的時候其實已經胖了有14公斤多(體重>60kg)

本來有心理準備拍起來會胖胖的,平常自己都不太想拍照了XD

但沒想到竟然能拍出尖下巴!! 腿看起來也沒有很粗

真是太感恩了  專業的果然不一樣!!(不是修圖修出來的喔XD)

 

成品的相框跟相簿質感也都很好!

兩邊家人看到相本也是一直稱讚拍得很美74

媽媽覺得花得很值!!XDD

已經決定等寶寶出生要再請施sir幫寶寶拍滿月照了

(他們家粉絲團也是更多寶寶的照片XD 一開始也是被寶寶照片吸引過去的哈哈)

推薦給跟我一樣預算不高的北部孕媽咪喔

 

 

棉花糰攝影施r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otton6668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四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