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要來推一下 o妃嫦晶采o 這家的褲襪揮手.gif

12/26開團兼匯款填單,12/30收到現貨(主動先出現貨!!!!)

1/6收到剩下的貨,出貨速度很令滿意!

而且主動先出現貨這點真是超棒的(我很容易被收買哈哈)

 

 

我買的是正港台灣製內裡刷毛350丹厚內搭褲襪【超值優惠組】

一雙褲襪+一雙九分襪,只要200元,跟街上賣得比起來超划算!

 

我覺得襪子沒甚麼好拍的就沒拍了XD

(其實是懶)

待過中央的人都知道中央冷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穿這家的褲襪那天只有11-12度

覺得還滿不錯的!雖然不到完全不透風的程度,不過也不會覺得冷

大概跟穿牛仔褲差不多

一雙好褲襪真是冬天不可或缺的良伴阿!

而且這家的褲襪有丹數!穿起來有緊度喔!也比較顯瘦!

(不顯瘦大家幹嘛這麼愛有丹數的襪子對吧~)

 

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再開一團了XD

今年屯的褲襪還不夠阿= =+

畢竟褲襪不能像牛仔褲多穿幾天再洗T-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