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02_210351

 

 

 

 

前陣子無聊看了看UNT官網,發現出了秋冬新色!!

不看還好,一看不得了!!整個大生火XDDD

現在新系列有買四送一的活動,爬了不少試色文後就直接衝了   

 

 

雖然我也很喜歡很多人帶的「折磨」、「虛榮」、「靈魂的親吻」

一開始也有衝動想買虛榮,看了很多試色文後反而冷靜下來了XD

藍色系雖然很美很生火,但對我來說最常用的都不是藍色系

回頭看看櫃子裡各個顏色剩下的量就知道了XDDD

 

 

最後挑選了目前沒有的色系,也是秋冬不可少的顏色!!! 

「無聊」、「壞女人」:秋冬不可少的咖啡色與暗紅色!

「煙花易冷」、「禦寒外套」:亮片系點綴配色必備!

 

DSCF5333

 

 

左邊是買四送一的贈品:柚嫩柚水護甲指緣油

擦起來有淡淡的柚子香,還滿不錯的!

 

贈品大部分的部落客都選霧甲油

不過我個人對霧面指甲油沒興趣,所以就選了一直都滿想買的指緣油 

對霧甲油有興趣的人可以趁這次活動入手!!

 

 

 

DSCF5344

 

 

新款的刷頭除了比較厚以外,還做成了圓弧型

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,容易沾太多

擦第二次就上手了!重點在於少量多次疊擦!

圓弧型設計還滿貼心的!有讓人感覺到UNT的用心!!!

 

 

DSCF5347

 

 

SY050 壞女人

擦起來是很好看的暗紅色!!!!!!很顯白!!

本文都是疊擦兩層(基本上指甲油都是薄博的疊擦兩層就夠了)

強烈推薦沒有紅色指甲油以及不喜歡大紅色系的女孩入手壞女人!!

壞女人低調又有個性 

 

 

DSCF5353

 

 

 

SY075 煙花易冷

大小亮片交疊,很適合點綴在指尖

在低調中帶來一絲奢華

亮片系要好看就要用"點"的,用刷得亮片容易不均勻

 

 

DSCF5356

 

 

煙花易冷中有六角形大亮片&中型藍色圓亮片、小型圓亮片

三種亮片交錯,非常之漂亮啊 

強烈推薦點亮片時一定要有幾顆大亮片畫龍點睛!!!

 

 

DSCF5361

 

 

亮片上完後再加一層top,光澤感會更美喔!!!

點亮片的痕跡也會消失不見!

我用的base & top都是OPI的喔~ 

 

 

IMG_2309

 

 

SY045 無聊

這張是用Iphone5拍的

剛收到的當下立馬就用了XDDDD

無聊是很飽滿的咖啡色,像是融合了牛奶的80%巧克力

很香醇(?)、很有氣質又耐看的顏色

我覺得無聊算是難得的顯白又不挑手的顏色 

真的很適合秋冬XDDDDD

 

 

 

IMG_2311

 

 

SY065 禦寒外套

禦寒外套我是挑來搭配無聊的XD

我喜歡跳一指,來點小變化

如果五指全上禦寒外套應該滿貴氣的XDDDD

哪天有興致的時候再來試試看 哈哈

 

禦寒外套也很適合拿來點綴做花樣(亮片係嘛)

可惜本人目前技術乏善可陳又想不到甚麼花樣 

等哪天有梗了再來試試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四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